緋崎紫野

✧瓶邪、晴博、米英文章放置
✧严重洁癖、cp必须忠诚
✧微博搬迁中

【晴博】《心悦君兮君可知》晴明篇10

【晴博】《心悦君兮君可知》晴明篇10



原著向架空背景

第一人称晴明与博雅的双人视角交替更新



晴明:泠子 

博雅: @临渊不羡鱼 


博雅篇01  晴明篇02  博雅篇03  晴明篇04  博雅篇05  晴明篇06  博雅篇07  晴明篇08  博雅篇09



————————————



一早,我跟随博雅大人前去造访清雅大人的小院,由於两位大人似乎谈及公事,下人仆从不便在场,我被一位侍女领往庭院,我伫立於池子边上的小桥造景,察觉到身後的女子并未离去,因不习惯他人视线聚焦於自身,我板着脸转头,冷漠地盯着她。


女子对我颔首示意,我无法理解她这麽做的意义,自然也没打算开口,良久的沉默过後,似乎终於察觉气氛僵直,女子总算道出我算是与她相识的事实。



拜托让我停车

评论(16)
热度(79)
©緋崎紫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