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崎紫野

✧瓶邪、晴博、米英文章放置
✧严重洁癖、cp必须忠诚
✧微博搬迁中

【晴博】《心悦君兮君可知》晴明篇06

【晴博】《心悦君兮君可知》晴明篇06


原著向架空背景

第一人称晴明与博雅的双人视角交替更新


晴明:泠子 

博雅: @临渊不羡鱼 


目录

博雅篇01  晴明篇02  博雅篇03 晴明篇04 博雅篇05


————————————


面对醉鬼没有必要坚持礼节,我是这麽想的;因为若你不够强势,怕是只有被拉来一起发酒疯的份——或者是像我一样一时疏忽就被推得一头栽进浴盆里头,然後那醉鬼还接着摔进来压在你身上。


比妖鬼可怕的是人心丶但比人心更无法掌控的大概是醉鬼吧。


暂时管不得自己狼狈的模样,我粗鲁地按住博雅大人的肩把他压进水里,再三叮嘱他不要乱动,否则照这趋势博雅大人不把自己淹死才奇怪。


好说歹说才劝住博雅大人乖乖待在池子里头,我起身跨到浴盆外头拧乾自己淌水的衣角丶再蹲下身查看被刚才激起水花喷溅得一塌糊涂的换洗衣物,很显然这些已经不能穿了,我刻意夸大地叹了口气,希望那个醉鬼能够发现他究竟制造了多少麻烦。


当然,这些抱怨我不能说出口,我转头去看博雅大人,只见他笑得人畜无害,不知是否是我的错觉,无论博雅大人是清醒是迷糊,那些笑容总像是有意识一样冲着我来,虽说以往我总想着应该要礼貌性地回覆,但我实在做不来假笑这回事。


姑且和那已经没有自主意识的男人报备後,我抱着浸湿而沉重异常的衣物踏出浴间,关上门前回头看了一眼,博雅大人依旧把自己埋在水里吐出一串又一串的气泡。



一言不合就开车 



评论(20)
热度(115)
©緋崎紫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