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崎紫野

✧瓶邪、晴博、米英文章放置
✧严重洁癖、cp必须忠诚
✧微博搬迁中

《米英︱国设》关系

《米英︱国设》关系








文/泠子


✧之前没写完的存稿,虽然设定的节日过很久了但不发出来就不舒服(?












「美.国!」




砰地一声响亮,一本厚重的活页本砸在走神的国家先生头上,可怜兮兮的美.国揉着肿包苦笑丶为自己在会议上的分心赔不是。




世界上敢这样揍他这个超大国的只有两个人——他的上司和英.国。




当然了,如果是後者这麽做的时候,超大国先生肯定不会这麽安分,甚至还会刻意激怒对方。




「嘿丶所以我们说到哪了?」美.国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盒冰淇淋放到头上冰敷,想到时还会偷吃个几口,令他的上司露出哭笑不得的无奈表情。




「我想这可能得先搁一旁,好在它并不是这麽的迫切。」上司意有所指地打量着他的祖国:「我猜想不久前的那件大事给你造成影响了?你在会议上走神的次数太多了。」




「Umm⋯」嘴里含着挖冰淇淋的汤匙上下摇晃,美.国转了转眼珠:「我简直快累坏了,不过你知道的丶几百年的时间内我可经历不少次了老兄。」




「我倒不记得4年前有见你这副德性丶小子。」




那桶冰淇淋已经去了大半,美.国耸了耸肩:「每次的情况都不一样嘛。」




「我的意思是丶」上司交握起他的双手遮挡住唇部,语气里是难掩的笑意:「你现在看上去就像个思春期的年轻小伙子。」




霎时被口水噎到的美.国连咳了好几声,嘴里的汤匙也掉了出来砸在桌上发出碰撞声,他缓了几秒後强装镇定:「咳丶嘿我想我必须得告诉你,当我在战场上出生入死的时候你老祖宗的染色体还不知道在哪呢伙计!」




「当然了丶我的祖国先生。」话到此,上司也乾脆不掩饰他的笑了:「好的,我想是时候散会了,你提早得到你的圣诞假期了,需要我立刻请秘书替你安排最近一班飞机吗?」














活见鬼,他哪里看起来像思春了,只不过是拥有19岁的外貌并不代表他是青春期的年轻人啊!




美.国咬了一大口手中的汉堡,推开了他在白宫里的办公室大门,里头站着的秘书正在替他整理文件,秘书见到自己上司返回便抬起头问候:「美.国先生您辛苦了,需要您过目的文件已分类完毕;另外您的私人飞机已经在停机坪上做准备了,随时能够出发。」




「什麽私人飞机?」咽下最後一口汉堡,美.国一头雾水。




秘书则是翻起手中的手帐解释道:「近几年您圣诞假期的安排有九成是在伦敦度过,以及就在几分钟前总统先生来了电话告知您刚才拒绝了搭乘前往伦敦的班机,他猜想您是打算搭私人飞机前往丶便要我用最快的速度做好准备。」




此时美.国简直想一头撞死,天晓得他的上司究竟在想些什麽,这代表他上司认为自己暗恋英.国?




别傻了!他怎麽可能暗恋英.国!




他才没有暗恋英.国!














⋯好吧也许是有一点点暗恋。




噢这种彷佛被上司和秘书联手推入火坑的感觉真糟糕。




「我今年不去英.国家。」美.国赌气着一屁股坐在他的办公椅上,拿起桌上的加大可乐喝了起来一边过目文件。




「呃⋯」秘书先生明显愣了几秒,随後他取了办公桌上的话筒拨了串号码,美.国满意地看着秘书更动行程,岂料秘书先生在电话接通後直接递给了对方:「按照惯例我们已经去电英.国先生通知了您今天会前往伦敦,如果要取消行程请您自己和英.国先生说吧,美.国先生。」




显然吓坏了的美.国也不管话筒,眼疾手快地强制挂断电话,美.国当然清楚要是自己这样出尔反尔擅自打乱英.国行程的话,接下来面对他的只有更多的英式训话。




不接电话还没用呢,他早就试过了,这只会让他的推特被脏话洗版。




「⋯⋯我去就是了。」

















醒来的时候飞机已经降落,美.国是在处理完工作後才出发的,直接睡掉整个航程也是无可厚非,然而他最近一直作着奇怪的梦导致飞机上的补眠计画也没有办法顺利地达到效用。




美.国顶着黑眼圈下了飞机,刚睡醒的低体温让他在踏上英.国被白雪覆盖的国土时打了个哆嗦,他四处张望了会发现英.国正在和他的机师谈话,看来他们已经抵达伦敦一段时间了。




「英.国!」美.国往对方的方向喊了一声并走了过去,前方不远处裹着卡其色大衣丶格纹围巾整齐绕在脖子上的英.国闻声回过头,看见自己的第一反应竟然是皱眉头。




——噢这个老古板总是这样丶




然而在美.国心底抱怨出对方皱眉的缘由之前就先被英.国的行为给推翻了。




「瞧瞧是哪个蠢货醒了。」英.国也朝着对方靠过去,手上动作却是不合常理的解下围巾,开始教训美.国:「少仗势你身体强壮就无视保暖的重要性,不要以为笨蛋就不会感冒啊。」话音刚落,英.国略嫌粗鲁地将自己的围巾绕在美.国身上。




带着几分讶异但并没有表现出来的美.国围起围巾,又将他忘了戴手套的手放入外套口袋:「所以说感冒到底是什麽啊?」










两人接下来和机师短暂地聊了几句才把人送走,美.国不得不说他真心认为再这样在室外待下去的话感冒的只会是英.国,於是他以自己肚子饿为由催促对方赶紧回到屋子里。




比起吃完英.国的黑暗料理,他更不想面对英.国只要一感冒就要死不活的模样。




美.国毫无礼节可言地躺在客厅沙发上,天蓝的眸子盯着开放式厨房内围着条绿色围裙的英.国,对方似乎正在比对食谱,他抱着眼不见为净的心态翻了个身,阖上双眸思索着他和英.国的关系。




他们之间始终维持着一种微妙的状态,不疏远也不亲近,是不久前美.国才以自己而不是以国家名义的主动亲近英.国,他甚至都还没察觉到自己的心思就开始缠着对方了。




基於他并不承认自己有暗恋英.国,所以实际上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改变。




至於英.国的态度那方面,其实英.国一直以来都对自己很温柔,除去国际场合上会对他大呼小叫之外,在私人的空间下简直母性光辉爆棚;起初美.国还是很排斥自己被当作小孩子看待,他也不清楚具体是从什麽时候开始觉得温柔的英.国才是正常的英.国;总而言之丶他对於自己能够享有那位高冷国家的特别待遇这点感到很得意。




还有很多不为外人所知的小秘密,最典型的一点就像是现在再一次睡过去的美.国是被食物的香气唤醒的,虽然美.国没有特别喜欢英.国的料理丶但其实也并不讨厌。




「英.国你的手艺还是一样可怕耶。」




顺带一提,对於贬低英.国的食物这点美.国是不可能妥协的,这是种改不了的习惯,自他开始为激怒英.国而否定对方时就已经养成的习惯。




「爱吃不吃。」




这次英.国难得的没有指着他鼻子破口大骂,美.国含着叉子上下摇动,眨了眨眼直直盯着对方看。




英.国皱了皱眉,放下手中雕着玫瑰的茶杯,优雅地用叉子戳了一块炸鱼放进口中咀嚼,终於受不了那道炽热的视线而抬起头瞪着眼前的大国:「你干嘛?」




「嘿英.国。」吐出口中的叉子,美.国开始玩弄自己盘中的食物。




「说。」他又拿起冒着热气的红茶抿了一口。




「我上司说我暗恋你。」




「噗——」绅士先生非常粗鲁地把口中的茶吐了满桌。




「噢老天丶英.国你太脏了!」美.国从座椅上跳了起来,手忙脚乱地抽了几张卫生纸递给对方。




「咳咳⋯」擦拭着嘴角的液体,英.国缓了缓紊乱的呼吸,接着拿起手机起身就要拨电话:「我想我得和你上司谈谈,他怎麽会教你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呃丶嘿!英.国!别冲动!」美.国赶紧绕过餐桌去把人给按回座椅上,顺便抽走了对方的手机:「我上司可能正在和夫人享用圣诞大餐,我想现在不适合打扰他!」




「好吧丶那我传讯息总行了吧?手机还我。」




「不要。」孩子一样地把两手背到身後,美.国别过脸吹着口哨。




「美.国!」




「英.国!」迎上对方生气的视线,美.国没控制住也吼了回去:「我不是小孩子了!虽然我绝对没有暗恋你!但是我觉得我上司说的是事实!」




前後矛盾的话语成功让英.国闭上了嘴,一方面是觉得美.国是不是脑袋有问题丶一方面是正在消化後半句的信息,渐渐地脸颊也无可避免地染上了淡淡的粉红。




「你⋯知不知道你说的话是什麽意思啊⋯」




「噢⋯我说了什麽⋯」才意识到自己话中之意的美.国摀住嘴,视线也害臊地飘移到别处去了。




两个人就这样错开了视线沈默了好一段时候,谁都想先开口打破僵局丶但谁也没能成功突破现状,长久以来抱持的情愫明了过後却是使人难为情到无法言语。




「那⋯」




也许只过了十分钟丶或者实际上过了将近一个小时,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口,为彼此的关系创造了巨大的改变。




「我们⋯要交往看看吗⋯」



评论(5)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緋崎紫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