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崎紫野

✧瓶邪、晴博、米英文章放置
✧严重洁癖、cp必须忠诚
✧微博搬迁中

爱你们♪(´ε` )
因为有不同圈的粉所以现在不办几fo点文啦
(而且之前米英没人点嘤嘤嘤

昨天正好被某个cp雷到心情很差
到今天还是很反胃还失眠
影响心情写不出文了我很挫折(´Д` )

再次声明一下这里是很严重的洁癖党
本命cp不拆!不拆!不拆!
并不想攻击但实话说任何拆cp在我眼中都是很噁心的存在
也是因为这样我比较少fo别人m(_ _)m

相对的洁癖党能安心食用我家的粮
我应该比很多人都要洁癖(´・_・`)
如果有跟我一样的不拆洁癖党
请务必来交流´д` ;

【泠子使用说明书】

cp银土、米英、晴博
目前专心产晴博当中(最冷门嘤嘤嘤
晴博人设以手游形象为主
文型坚定不移HE
不是发糖就是炖肉
小虐怡情
攻受不可花心和身体洁癖
雷点是拆cp和all倾向
微博LOF两边评论都会尽量回覆
日期太久的话不一一回覆
但是每一则评论我都会看过
以上,谢谢各位的支持m(_ _)m

评论(9)
热度(20)
©緋崎紫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