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崎紫野

✧瓶邪、晴博、米英文章放置
✧严重洁癖、cp必须忠诚
✧微博搬迁中

《晴博》恋人

《晴博》恋人


文/紫野

✧ @雅乐知心  的交换粮食,小甜饼,请务必期待雅乐的图2333

✧《冰棍》後续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晴明开始交往已经一个多月了,他是我在便利商店打工时认识的高中生,我用现在想来都觉得非常烂的手法追到他,直到现在他都还常常拿这件事来笑我。

笑,尽管笑吧!反正你还不是被我追到手了!

有什麽办法,优秀的告白手法什麽的我才不懂,单身这麽久倒是会一些其他的手法⋯。

我有时候都觉得我是被下蛊了,这很奇怪,我必须得说我是直的,绝对是直的,就算是弯的也不会去挑一个年龄比我小的——晴明高三,我今年大三,等晴明上大学後我就四年级了,虽然感觉上是没差多少,但是以男孩子来讲高中已经是个分界线了。

就是说晴明对我来说还只是个男孩子,虽然晴明18岁了丶虽然他看起来也不像无知的男孩了,可是我就是这样觉得。

不过喜欢就是喜欢上了,一开始确实只是因为晴明长得好看才注意到他,後来每天都能见到他来店里读书,不禁想起我高中时也是这样拼命,本来就想单纯请吃东西做个朋友替他加油嘛,怎麽搞到後来自己喜欢上他了我也是一头雾水。

总而言之,我们总算是在一起了,只不过晴明先前说过自己还是考生这件事,所以我暗自盘算着别让我们的进展太快,毕竟我不希望影响他的课业,而晴明大概也有猜到我的想法,所以至今为止,我只和晴明在晚上没人时牵过手而已。

虽然这是我自己的想法,但还真是不可思议的慢啊。

收到答覆的那天,晴明的说法虽然是说要带他的奖品回家,实际上我却没有真的跟他回家去,只是单纯送他到了家门口而已。

我还没这麽大胆在交往第一天跟对方有肢体碰触,加上晴明也没表示什麽,我们就像是朋友那样左右并排走回他家,半路上我想起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那个丶我现在才想到一件事⋯」我紧张地挠着头,完全没有一个年长的人该有的稳重:「你⋯叫什麽名字?」

晴明第一件事不是回答我,而是笑我。

我知道这是有点丢人没错,可是我怎麽就不知道了晴明何时变得这麽爱笑了?

在我赌气的时候,晴明突然靠过来牵起我的手。

「安倍晴明。」

晴明的手温度比我低,不同於我长了茧的粗手是非常细嫩的触感,被他牵着很舒服,而我,明明才刚吃完冰而已却觉得脸颊很热。

「博雅,我能叫你博雅吗?」

「可丶可以啊⋯」我结结巴巴的回答。

我还没来得及问他我能不能叫他名字就已经走到他家了,刚才路上闲聊我才知道晴明一个人住在公寓,我仰头看了一会儿。

「要上去坐一下吗?」

晴明仍然牵着我的手,我其实有点儿想上去,但是这个时间实在是不合适。

「你明天还要上课吧?今天就不打扰你了,快点上去休息吧。」

晴明沉默地盯了我几秒钟,我有些莫名其妙,然後他才点了点头,手却没有松开。

不想承认我确实有些舍不得放他离开。

我们交换了手机号码,晴明说是让我回到家报个平安,我朋友之中也很少有会这样关心我的人,这让我觉得,喜欢上晴明真是太好了。

往後每天晚上下班後我都会先送晴明回家然後再自己回去,这时间街上没什麽人,所以我们总是在离开商店的视野范围後就牵起了手——会这麽做是不想被值班的同事看见,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常跟着晴明一起离开,最近同事们都开始怀疑我跟晴明不单纯,我虽然想坦诚但也不能一下子就供出来,还得经过也认识他们的晴明的同意才行。

出乎预料的是晴明倒是很放得开,完全不介意被知道自己和男人在一起。

结果後来,晴明从座位区离开的时候都乾脆直接拉我的手一起走,搞得我有些难为情,毕竟同事之中还有我那个中二的同学,天晓得他会不会乱讲话。

从普通的牵手到十指相扣,其实我每天晚上都期待地想着晴明上楼之前会不会给我个吻,有几次他确实是亲我了,但都只是趁我不注意时亲脸颊或额头。

说到这个我就气,晴明看起来和我差不多高,不过仔细比对起来晴明还是矮了一些,这人就宁愿踮脚尖来亲我额头,怎麽不会选择轻松一点的方式!亲嘴啊!嘴啊!!

咳⋯我可不是这麽没节操的人,也不是因为想要晴明吻我才这样想的,只是觉得恋人接吻应该是很正常的事嘛,他到底在矜持什麽?

不过被晴明亲脸颊和额头的感觉倒也不坏,所以暂时就先原谅他吧。

这是我们目前的相处模式,晴明总是念书到很晚,我也没有这麽早下班,回家的路上牵手丶偶尔亲亲脸颊或额头,当然不是只有晴明亲我,只是他亲我的次数比我亲他要多罢了。

我怕他休息的时间不够,每次他邀请我上去我都回绝了,所以直到现在我都还完全没进去过他家,实际上也是打算到晴明考完试之前都不要打扰他。

然而,总有不如人意的时候,还好当时是周五,不然我真害怕自己会害晴明在隔天的课堂上打瞌睡。

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我和家中两老吵架了,我一时气不过不想待在家被碎念,和神乐说了我要去借住在朋友家後就出门了。

但我其实是赌气才脱口而出这句话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有哪个朋友能这麽好心大晚上收留我一个离家出走的蠢蛋,即便有我也不好意思麻烦人家。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手机响了,是晴明的短信,他确认过我还没睡之後直接打了电话过来。

『博雅,你怎麽还没睡?』

「呃⋯」

『怎麽了?』

我发誓我本来是不想告诉晴明让他担心的,可是直接跟他讲电话我根本瞒不住任何事,晴明这家伙又这麽精明,被他问没几句我就全盘托出了。

「就是这样,我可能待会回店里看看同事需不需要帮忙吧,不然我可得露宿街头了。」

『博雅,你真的很傻。』

「我已经这麽可怜了你还说我傻!我也知道我大半夜跑出来是很蠢啦可是⋯」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来我家住。』晴明直接打断了我的话。

再声明一次,我真的不想造成晴明的麻烦,所以我真的丶真的不知道为什麽我现在会坐在他房间里。

「话说,我可以睡沙发或是打地铺的,这麽晚还打扰你真的很抱歉。」

晴明从橱柜里翻出枕头,但他没有拿给我而是直接扔到床上。

「博雅,我觉得你没必要对我这麽有礼貌或是感到抱歉。」晴明边说边坐回床上,他把两颗枕头摆到了一起:「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已经是恋人了不是吗?」

尽管经历过那种烂到家的告白,但我和晴明从来都还没说过喜欢什麽的,承认彼此是恋人的这种话被他亲口说出来,还是很让人难为情啊。

我从地板上跳了起来,因为害臊而有些结巴。

「我丶我想再去洗一次澡,能借我套衣服吗?」

「嗯,那边的柜子,博雅自己随便拿一件吧。」

晴明坐到了床上里边的位置靠着床头看书,如果我没有理解错误的话,他旁边的位置是留给我的。

有点开心。

这床比单人床大一点,到底还是单人床,两个男人肯定会很挤的吧?

「晴明累了的话可以先睡。」

「我等你。」

你这不是给我压力吗?

转身过去胡乱开了抽屉想拿衣服然後赶紧去洗澡,怎知道第一眼看见的东西立刻让我从天堂落入了地狱。

水手服?

这是水手服吧?就是女学生穿的那种。

这不应该出现在一个高中男生的衣柜里啊?

我把那件上衣拿了起来,确实是高中时期女生制服的款式,那一瞬间脑中闪过了无数种可能性。

晴明自己一个人住,衣柜却有女性的制服,难不成他其实有女朋友?这麽说他跟我在一起是劈腿?还是说那是他前女友的?

不管是哪一个都很让人生气啊!

连我都察觉到自己的脸垮了下来,我不满地带着制服回到床边打算兴师问罪。

「晴明,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麽你衣柜里会有女生的制服吗?」

晴明把视线从手中的书本拿开,我形容不出他看我的表情是惊讶还是疑惑,他就只是皱着眉头什麽都还没说,妒火便已经卷走了我的理智。

「如果是我想的那样⋯那你为什麽还要跟我在一起?」

「不是你想的那样,博雅。」

「不然呢?」

「那是我们学校的制服。」

「你们学校的?所以你早就有女朋友了?」

「博雅,那是我学校的男生制服。」

蛤?

骗谁呢?

男生制服?

我傻愣在原地,看着晴明下床走到衣柜又拿出了其他件上衣和成套的裤子,衣柜里头确实没有裙子那类的衣物,他把制服摆在自己身前比对给我看。

「我知道我学校是有点奇怪,但这确实是男生制服,是我的制服。」

水手服?

男生制服?

水手服是男生制服?

虽然这衣服确实有点大件。

是男生的尺寸没有错。

但这主意到底是谁想出来的啊!

不管是谁我总有一天要把他拖出来打一顿,竟然害我在恋人面前丢人。

我用手捂着脸,不想面对事实。

好在晴明还算有良心,在我自我唾弃的那段时间都没有开口说过话。

许久,我长叹了口气,总不能再继续逃避下去,我抬头向晴明道歉。

「博雅,你刚才是在吃醋吗?」

我错了,安倍晴明这人根本就没有良心,就知道揭我伤疤。

「才没有!」

「很明显是吃醋吧?以为我有别的女人的博雅表情特别凶⋯」

「我没有吃醋!而且我哪有很凶啊?」我不由自主地摸了摸自己的脸。

「真的很凶,刚才那情势要是发生了情杀案件我都不觉得奇怪。」

「说什麽呢你!」

我都还没抗议完呢,晴明带着他一如既往的笑容走来我身旁,我噘起唇不愿看他,所以我完全没想到他会突然抱住我,猛地跌入他怀中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这是我们目前为止最亲密的一次接触。

晴明拍了拍我的背,耳边能感觉得到他温热的呼吸,好气,明明年纪比我小又比我矮,却像个大人一样安抚我,真令人生气。

「博雅,我很喜欢你。」晴明温柔的嗓音窜进耳里:「我知道你想等到我考完试,所以我也听你的尽量什麽都不做,但我一直都很想像这样抱你甚至吻你,只是怕控制不了自己才忍下来了,所以博雅别胡思乱想,乖乖等到我考完试好吗?」

为什麽晴明这家伙表现得像个大人似的啊,如此一来就显得我像无理取闹的小孩了啊。

「哼丶你要是控制不了自己,还有我能控制你啊。」我强迫自己从晴明的怀抱离开,双手按着肩直视他命令道:「所以晴明,我不想再等了,现在立刻吻我。」

从我们在一起後晴明似乎变得特别爱笑,我盯着他扬起的嘴角,他的笑总是那麽好看,晴明靠近时我阖上双眸,唇上碰触的是柔软的触感,我微微启唇迎合着晴明,引人遐思的水声从我俩接触的唇舌间发出,令人害臊丶却又感到满足。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默契地退开依依不舍的唇,晴明伸手替我拭去嘴边的湿润,虽然是我自己要求的,但此刻我还是低着头不敢去看晴明。

「博雅,我突然想看你穿我的制服。」

听见这句话,我猛地抬起头瞪他。

「作为你刚刚误会我的惩罚。」

恶魔,安倍晴明绝对是恶魔。

「博雅穿起来一定很可爱。」

「不许说我可爱!!」

我也许是脑子有问题吧,竟然觉得能像现在这样跟晴明斗嘴是件很幸福的事。

越来越期待以後跟他相处的日子了。

至於我最後到底有没有穿水手服给晴明看这件事,笨蛋才会告诉你们呢!


-Fin-


评论(1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緋崎紫野 | Powered by LOFTER